闻轭懔
2019-05-26 14:26:19

L et's从一开始就明确了这一点:亿万富翁民主党捐助者乔治索罗斯并没有悄悄地为主要的共和党立法者提供资金,其中包括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和桑塞德格雷厄姆,约翰麦凯恩和马可卢比奥。

相反,根据编制的公开数据,在与索罗斯相关的对冲基金工作的私人个人向共和党候选人捐赠了自己的现金。

这些数据并未表明索罗斯,他的基金会或其公司曾向这些共和党候选人捐款。 无论如何,他的公司无法向他们捐款,因为公司向联邦候选人 。

但你不会从阅读WND,Breitbart新闻,Drudge报告或听取谈话电台节目主持人Rush Limbaugh那里知道这一点。

WND是第一个传播这个荒谬故事的人,他们在一篇题为“2016年索罗斯支持的12位顶级共和党人”的文章中这样做了。

这篇文章本周末发表,使用的语言明确表示索罗斯亲自为共和党候选人提供资助:“......他支持的共和党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卡西奇也是索罗斯慷慨的大获奖者......”,“索罗斯基金管理......共和党人花了31,400美元......“和其他共和党国会获得的索罗斯捐款......”

Breitbart News周一发布了一个类似的故事,引用了与WND故事完全相同的数字。

“记录:Soros Fund Execs资助Paul Ryan,Marco Rubio,Jeb Bush,John McCain,John Kasich,Lindsey Graham,2016年,”标题阅读。

虽然Breitbart的文章并不像WND的故事那么错,而且它的一些细节在技术上是正确的,但其含义仍然是相同的:某些共和党立法者正在悄悄地从一个大联盟进步的民主党捐助者那里拿钱。 这个故事甚至提到捐赠,这些捐赠又来自私人,称为“与索罗斯有关的现金”。

本周,Drudge报告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索罗斯悄悄资助共和党立法者的想法,该报道发布了这一标题:“保罗瑞恩,林赛格雷厄姆,约翰麦凯恩,马可卢比奥,杰布什从索罗斯手中夺回现金。”

好悲伤。

WND鼓动的故事最终导致了Rush Limbaugh,他周二下午忠实地阅读了他的节目中的Breitbart故事。 对于将自己深情地称为“美国主持人”的人而言,唯一的问题是叙述是完全的文库。

“乔治索罗斯从来没有给林赛格雷厄姆一分钱。乔治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从来没有给林赛格雷厄姆一分钱,”参议员的发言人凯文毕晓普告诉华盛顿审查员。

他继续解释极右翼网站引用的OpenSecrets数据:“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是FEC要求的捐赠者雇主。”


“与纽约市的特朗普组织员工 - 约翰·多伊 - 为伯尼·桑德斯捐款1000美元没有什么不同,”毕晓普说。 “所以唐纳德特朗普支持伯尼桑德斯?不,捐款来自特朗普组织雇用的约翰·多伊。”

)选择了Breitbart的“ ”,并指出了WND / Breitbart故事中的同样缺陷。

“这是一个简单的反例:根据同一公开来源,Bernie Sanders 那里获得了1,697美元的个人捐款。按照Breitbart的标准,Sanders在Koch Brothers的口袋里,”Griswold写道。

“我只想说,他不是;科赫斯只雇用一个喜欢伯尼桑德斯的人,因为成熟的成年人可以不同意他们的同事,”他补充道。

两名OpenSecrets工作人员确认审查员彼此独立,他们的数据确实被Breitbart,WND和其他人严重歪曲。

现在对某些人来说可能会感到意外,但考虑到索罗斯对冲基金运作的规模和范围,平均法则规定,至少有少数共和党倾向的员工将自己的现金捐赠给共和党候选人。

令人震惊的是,我知道。

“这个故事是假的,”卢比奥的发言人Matt Wolking告诉Breitbart。 “参议员卢比奥从未收到乔治索罗斯的任何贡献。他从未收到过索罗斯公司的任何捐款,因为除其他事项外,公司不能向联邦候选人捐款。”